大力女子都奉順ost.7 Super Power Girl (Every Single Day)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c.dalyu/

阿啾 週滾 打了 不寧day

馬某他勾 洽嗎 拉打ㄇㄩㄥ

以桑 屋租里進

No 加勾 尾搜哈打勾

韓不摟 no了木西韓大ㄇㄩㄥ

一街能 no ㄏㄧ 波唷就

 

呃拉恰恰 ㄎㄧ唷溫 重哈醬沙

努古豆 馬哥素喔內

 

ㄏㄧ麼累 syuㄆ泡我勾

豆以桑 忙 搜里基馬

基估也 ㄆㄩㄥ花 了we黑

喔能豆 打留它

ㄏㄧ麼累 syu ㄆ泡我勾

豆以桑 syu周哈基馬

木就給 泡我波有做

ㄏㄧ麼 打黑

 

No 加勾 為搜哈大勾

韓不摟 no木西韓大ㄇㄩㄥ

一街能no ㄏㄧ麼波有做

 

呃拉恰恰 ㄎㄧ唷溫 重哈醬沙

努古豆 馬哥素喔內

 

ㄏㄧ麼累 syuㄆ泡我勾

豆以桑 忙 搜里基馬

基估也 ㄆㄩㄥ花 了we黑

喔能豆 打留他

ㄏㄧ麼累 syu ㄆ泡我勾

豆以桑 syu周哈基馬

木就給 泡我波有做

ㄏㄧ麼 打黑

 

Day樓能掐架 喔搜可噴 hyung西都

嘎byo給 嗚搜弄gi 蘇一給

哈基馬 啊啦久 屋裡嘎 ki大令

可莫西 可day樓 一手九

 

ㄏㄧ麼累 syuㄆ泡我勾

豆以桑 忙 搜里基馬

居估也 ㄆㄩㄥ花 了we黑

喔能豆 打留他

ㄏㄧ麼累 syu ㄆ泡我勾

豆以桑 啾周哈基馬

木就給 泡我波有做

ㄏㄧ麼 打黑

 

 

          -End-

 這個空耳沒有很標準,翻此空耳純粹興趣請見諒😊

✖️禁止複製後二度上傳

✔️分享請記得附上來源😁謝謝各位的合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yu(A.C) 的頭像
    Dalyu(A.C)

    打留DaLyu's空耳(A.C)

    Dalyu(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